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学报中心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教育改革发展的成就和经验相关文件

供稿:      编辑:戴婷      审核:      发布:2017-11-30      浏览:

11月29日下午,学报中心开展组织生活会,副主任李桂东组织大家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教育改革发展的成就和经验相关文件,学报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议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发展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现代教育》,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和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人就“双一流”建设有关情况答记者问的《扎实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

李桂东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强调扎根中国、融通中外、立足时代、面向未来,对教育工作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教育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迈上了崭新的历史台阶。

最后李桂东要求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办好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现代教育,是时代赋予我们的崇高使命,是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重大责任。学报中心全体职工应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振奋精神、踏实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学报中心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学报中心集体收看学校《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

关闭

蜀ICP备09019972号-5 版权所有:西南石油大学学报中心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西南石油大学科技园大厦10F 邮政编码: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