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学报中心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

供稿:      编辑:戴婷      审核:      发布:2019-09-26      浏览:

9月26日下午,学报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受党支部书记梁光川同志的委托,此次会议由学报中心支部委员文彦元同志主持。

会上,学报中心孙萍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孙一平同志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孙萍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攻坚克难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要精心安排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随后,文彦元同志就学报中心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工作做了部署。

当前,全校上下正朝着建设世界一流学科、一流能源大学和百年名校的目标努力奋斗,一流的大学,要有一流的学报,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报中心每位党员要充分利用这个契机,坚持正确的办刊宗旨,积极研究期刊规律,切实提高办刊质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上一条:学报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下一条:学报中心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关闭

蜀ICP备09019972号-5 版权所有:西南石油大学学报中心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西南石油大学科技园大厦10F 邮政编码: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