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南石油大学学报社科版“能源发展论坛”有奖征文启事

供稿:      编辑:戴婷      审核:      发布:2015-09-18      浏览:

为了响应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我国能源行业的改革和发展提供理论支持,《西南石油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特面向海内外学者开展“能源发展论坛”征文活动。具体事项如下:

一、征文主题

1.能源发展战略

2.能源规划与决策

3.能源国际政治与国际关系

4.能源经济与金融

5.能源企业管理

6.能源法学与伦理

7.能源文化研究

8.能源教育研究

二、来稿要求

1.注意正确的舆论导向,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要求。

2.围绕上述主题之一进行论述,具有较高的理论价值或现实意义。谢绝已公开发表的稿件。

3.以8,000~20,000字为宜,低于8,000字的恕不参评。

三、来稿方式

1.在论文首页左上角注明论文的主题,如“能源发展战略”。

2.请从《西南石油大学学报》(社科版)投稿系统投稿:http://pxsy.cbpt.cnki.net/EditorCN/index.aspx?t=1.

3.截止日期:2015年11月31日

四、评奖方式

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所有经检测无学术不端行为的论文,聘请专家匿名评审。不收取任何评审费用。

五、奖励办法

1.奖项设置。设一、二、三等及优秀奖各若干名。

2.所有获奖论文均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并在《西南石油大学学报》(社科版)免费发表,同时赠送样刊2本。

六、联系方式

电话:028-8303 2973(杨老师),8303 2930(陈老师),8303 5295(戴老师)

QQ群:西南石油学报能源论坛 群号:321338023

                               主办单位:西南石油大学

                               承办单位:西南石油大学学报中心

                                 二O一五年四

上一条:四川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四川省社会科学学术期刊协会 下一条:"高校学报发展规划与影响力提升"讲座通知

关闭

蜀ICP备09019972号-5 版权所有:西南石油大学学报中心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西南石油大学科技园大厦10F 邮政编码: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