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南石油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第三届“能源发展论坛”征文启事

供稿:      编辑:戴婷      审核:      发布:2016-03-04      浏览:

为了积极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国家“十三五”规划,努力为国家能源行业的改革和发展提供理论支持和智力服务,《西南石油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现特面向海内外广大专家学者开展“能源发展论坛”征文活动,具体事项如下:

一、征文主题

1.能源发展战略

2.能源国际政治与国际关系

3.能源经济与金融

4.能源企业管理

5.能源法

6.能源文化与伦理

7.能源教育

二、来稿要求

1.严守党和国家的舆论导向,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

2.围绕征文主题自拟题目予以论述,具有较高的理论价值或现实意义。谢绝已公开发表的稿件。

3.字数以8,000~20,000字为宜,低于8,000字的恕不参评。

4.请通过《西南石油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投审稿系统投稿,网址为http://pxsy.cbpt.cnki.net/,并在所投论文首页的左上角注明参与征文的主题(如“能源发展战略”字样)。

5.征文时间为2016年3月1日—2017年2月28日。

特别提醒:参与征文的论文,其投稿、评审、刊发均不收取任何费用!!!

三、奖励办法

1.对所有经检测无学术不端行为的论文,严格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聘请专家匿名评审。

2.本届征文设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各若干名。所有获奖论文均颁发证书和奖金,并在《西南石油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上优先发表,同时给论文第一作者赠送样刊2本。

四、联系方式

杨老师:(028)8303 2973

陈老师:(028)8303 2930

征文QQ群:321338023(西南石油学报能源论坛)

五、未尽事宜以西南石油大学学报中心的解释为准。  

主办单位:西南石油大学

承办单位:西南石油大学学报中心

2016年3月1日

上一条:第二届“能源发展论坛”征文评奖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表彰2015年度优秀审稿专家的决定

关闭

蜀ICP备09019972号-5 版权所有:西南石油大学学报中心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西南石油大学科技园大厦10F 邮政编码: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