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自组团出访前公示20190415

供稿:      编辑:戴婷      审核:      发布:2019-04-15      浏览:

组团单位: 西南石油大学学报中心

联系人:杨春风 电话:   028-83032973

公示地址:西南石油大学学报中心网站

公示时间:2019415—2019419

团组

人员

名单

姓名

单位

职务

上次出访时间

崔梦梦

西南石油大学学报中心

编辑

张耀

西南石油大学学报中心

编辑

预计出访时间:2019526日至62

出访国家(地区):美国

在外天数:8

经费来源:西南石油大学(中国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二期项目2017年度D类项目经费)

预算金额(每人/元):48800

邀请单位简介:纽约州立大学莱文学院国际出版项目是一个专门针对出版行业的国际交流项目。   美国书()展是全美最大的年度书()展,由美国书商联合会及美国出版商联合会主办, 是全球英文书籍的最佳展示场所,   同时也是全球最重要的版权贸易盛会之一。

往返路线: 成都北京纽约费城北京成都

出访

任务

前往美国纽约州立大学莱文学院参加科技期刊影响力提升国际学术研讨会第一、二次会议及2019美国书()展,并前往费城科睿唯安公司SCI(总部)和美国癌症研究协会参加科技期刊影响力提升国际学术研讨会第三、四次会议。

单位监督电话:

028-83035158

任务审批监督电话:

028-84356795


备注:


上一条:自组团出访后公示20190611 下一条:西南石油大学学报中心编辑岗位拟聘用人员公示

关闭

蜀ICP备09019972号-5 版权所有:西南石油大学学报中心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西南石油大学科技园大厦10F 邮政编码: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