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期刊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订阅
 

《西南石油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从1960年创刊以来,坚持定期按时出版。读者对象为大、中专院校师生,研究院所科研人员和石油科技工作者。适宜各图书馆、资料室收藏和文献数据库收录。

本刊为全彩色印刷,印张数约为12个,双月1日出刊,大16开本规格,每期定价为50元,全年订价300元。欢迎单位、个人订阅。

《西南石油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是西南石油大学主管、主办的综合性学术期刊,是由《四川省政法管理干部学院学报》更名,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正式批准的双月刊。国内统一刊号,全国公开发行。刊号:ISSN16745094CN511719/TE

本刊单月出刊,大16开本规格,每期定价为10元,全年订价60元。欢迎单位、个人订阅。

订阅方式:

银行汇款订阅:

开户银行:成都市农行新都支行

帐 号:22-824101040014888

户 名:西南石油大学

电 子 邮 件: swpuxuebao@126.com

请汇款后将寄刊地址以及汇款凭证发送到上述邮箱,方便我编辑部寄送发票和刊物。由于邮箱信件较多,请在信件标题注明“订西南石油大学学报(自然/社会科学版)”字样。

关于开发票请注意:

财务处的开发票程序是凭汇款信息直接开发票,汇款信息里没有的内容是不能写在发票上的,所以请一定注意

1、发票抬头需要开单位的,请汇款或转账时一定要落款为发票抬头需要写的单位名称,

2、若无法落款为单位,则必须在附言中注明所开单位名,格式:“某某单位”订学报。 例: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订学报

 

 

 

蜀ICP备09019972号-5 版权所有:西南石油大学学报中心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西南石油大学科技园大厦10F 邮政编码: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