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安排
当前位置:首页>>栏目名称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四川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年05月15日          作者:         编辑:管理员         审核:         点击:[]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于2013年5月13日至14日在成都召开。为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充分认识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

  省委十届三次全会总结了省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省委常委会的工作,审议通过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决定》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推进芦山地震灾区科学重建跨越发展加快建设幸福美丽新家园的决定》。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四川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的战略部署,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引导教职工充分认识省情校情,充分认识我省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差距和潜力,充分认识省委实施多点多极支撑发展战略的重要性必要性,切实把心思和精力聚集到推动发展上来。

  二、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工作安排

  1、学校宣传部组织编印相关学习资料,为广大干部、师生员工提供学习辅导材料,并作为全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

  2、学校党办组织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由主要负责同志亲自讲解。

  3、学校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立即行动起来,根据通知精神积极组织师生员工开展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4、利用校报、电视、网络等各类媒体平台,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强大声势,营造主题教育活动的浓厚氛围,不断掀起主题教育活动新高潮。

  服务地方发展是高校的重要社会功能。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就是要把广大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引导师生员工牢固树立立足地方、依靠地方、主动为地方发展服务的意识,从而进一步推进学校科学发展、加快发展。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中共西南石油大学委员会

2013年5月15日

 

 

上一条:西南石油大学关于当前在全校教职员工中积极开展“四项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西南石油大学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