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安排
当前位置:首页>>栏目名称

关于开展向文建明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年06月21日          作者:         编辑:管理员         审核:         点击:[]

西南石大委宣[2011]2号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最近,中组部、中宣部、中央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发出通知,号召向文建明同志学习。文建明同志系四川省南充市营山县城南镇党委书记,1981年参加工作,曾在8个乡镇工作,担任乡镇长、党委书记16年。2005年被确诊为肝癌,先后做了19次手术,但他仍一如既往地忘我工作,奋斗在基层工作第一线,赢得了广大党员群众的衷心拥护,被大家亲切地称为“营山的焦裕禄”。
为在我校广大党员、干部中开展好向文建明同志学习活动,特做以下要求:
  一、迅速行动起来,抓紧进行安排部署。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学习文建明同志先进事迹的重大意义,按照上级要求,紧密联系实际,认真研究制定具体的学习宣传计划,迅速掀起向文建明同志学习的热潮。
  二、精心组织实施,不断把学习活动引向深入。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把开展向文建明同志学习活动作为创先争优的重要内容。要把学习活动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相结合,与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相结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做好本职工作、争创一流业绩,争做文建明式的好党员、好干部,为实现“十二五”良好开局、推进四川跨越发展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为建党90周年献礼。
  三、切实加强领导,确保学习活动取得实效。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把开展向文建明同志学习活动纳入重要日程,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推动工作落实。

  附件:1、转发《关于开展向文建明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川教创先发〔2011〕1号)
     2、文建明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发言摘编

                                   二〇一一年二月二十二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学习《刘奇葆、黄新初同志在省文明委全体会议上的讲话》暨观看刘奇葆同志《四川:从悲壮走向豪迈》形势报告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向“全国教书育人楷模”任维鼎同志学习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