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安排
当前位置:首页>>栏目名称

关于近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7日          作者:         编辑:李琼         审核:         点击:[]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教职工的政治思想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增强教书育人、推动改革发展、提升科研能力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结合时政和工作实际,现就近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作如下安排:

一、学习时间

2020年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

二、学习内容

(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1.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

3.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

4.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

5.《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

(二)政策文件

6.《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

7.《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

(三)学校“两代会”报告

8.赵金洲校长在西南石油大学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二次工代会上的报告

三、学习形式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采取中心组理论学习、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等形式开展集中学习。

四、学习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分层分类组织学习,确保教职员工全覆盖,始终做到学深悟透做实

2.创新形式,务求实效。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认真完成学习任务,积极创新学习形式,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通过学习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安排部署上来,统一到学校的改革发展行动中来,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3.广泛宣传,主动上报。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认真做好学习记录,做到“六有”,有学习计划、有会议通知、有相关记录、有图片资料、有新闻报道、有信息报送,相关学习情况及时报送党委宣传部,邮箱地址:swpuxcb@126.com。


 

党委宣传部

2020年1027

 

 

 

上一条:关于组织师生集中观看抗美援朝主题电影《金刚川》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教职工近期政治学习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