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栏目名称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3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4日          作者:谢娜         编辑:曹正 终审:新闻中心         审核:易联树         点击:[]

3月24日,党委书记陈永灿主持召开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次专题学习会议。会议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及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

陈永灿强调,要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校改革发展结合起来,与学校“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等重点领域重要环节,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陈永灿要求,要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服务国家战略,在办实事中用力提升改革成效。

陈永灿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要始终坚持以师生为本,将师生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从严从紧,抓实抓细,科学精准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筑起抗击疫情的严密防线,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发展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衡彤在会上领学了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五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学习内容。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两办、纪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场景

上一条:党委常委会(扩大)传达学习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