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栏目名称

南充校区召开“2011年学风建设月”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1年04月22日          作者:         编辑:管理员         审核:         点击:[]

   4月21日下午,南充校区“2011年学风建设月”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副校长、南充校区管委会主任兼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正文,应用技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各科室、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出席了表彰大会。会议由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洪波主持。

  会上,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肖国民宣读了《关于表彰2010-2011学年秋季学期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奖个人的决定》、常务副院长张明泉宣读了《关于表彰学风建设月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决定》,赵正文及应用技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分别为获奖的先进个人和集体颁发了获奖证书。会议共表彰了646名先进个人和21个先进集体。

  学生代表滕川在会上作了获奖发言。他说,通过学风建设月活动,全院同学养成了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校区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赵正文在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和学院两级党委、行政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大学生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在校区形成勤奋刻苦的良好学习风气;二是要诚实守信,在校区形成脚踏实地光荣、弄虚作假可耻的良好氛围;三是要珍惜时间,在校区形成惜时如金的观念,不断充实自我、发展自我、完善自我;四是要遵纪守法,在校区形成文明守纪的良好习惯,做一名道德高尚的大学生。

 

 

大会场景(一) 

 

 

 

大会场景(二) 

 

 

 

赵正文为获奖学生颁奖

 

上一条:78名大三学生提前“上岗”   我校启动大学生职前技能强化工程 下一条:国际石油工程师协会本年度当值主席Mr. Alain Labastie来校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