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栏目名称

“红色诗歌颂中华”诗歌朗诵比赛举行

发布日期:2011年04月24日          作者:         编辑:管理员         审核:         点击:[]

  “党啊,我们敬爱的党,九十年的时光弹指一挥间;党啊,我们敬爱的党,九十年您的脚步依然雄健……”4月23日晚,“红色诗歌颂中华”诗歌朗诵比赛决赛在思学楼B110教室举行。

  经海选、初赛进入决赛的8支队伍参加了比赛。选手们精神饱满,激情飞扬,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讴歌了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巨大成就,展望了党和祖国美好的明天。   

  经过激烈角逐,外语院代表队获得了一等奖;电信院、机电院、化工院代表队获得了二等奖;材料院、文法院、土建院、经管院代表队获得了三等奖。  

  评委张小飞对比赛作了点评,他肯定了同学们的精彩表现,指出了同学们朗诵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争取成为对祖国建设有用的人才。

  此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资源与环境学院承办,是“红色之旅——纪念我党成立九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此前,学校还开展了模拟长征、解放前后饮食差异、书画展等活动。

 

 

朗诵比赛场景

 

上一条:研究生第四届科技文化节开幕 下一条:南充校区举办首届“班长工作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