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栏目名称

研究生第四届科技文化节开幕

发布日期:2011年04月28日          作者:         编辑:管理员         审核:         点击:[]

  4月27日下午,研究生部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第四届科技文化节开幕仪式,副校长刘清友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本届科技文化节以“弘扬科学精神,活跃学术氛围,强化科技意识,致力创新发明”为活动主题,从4月27日开始,一直持续到6月底结束,历时近70天。其间将举行近20项活动,包括研究生创新科研立项、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西南石油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研究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2011年能源与可持续发展——中国壳牌大学生农村能源调研主题活动、成都大学生创业园区实践主题系列活动、研究生学术诚信主体教育系列活动等。

  副校长刘清友讲了话,并为文化节授旗。刘清友谈到:研究生科技节不仅为广大研究生积极参与科技文化活动、实现创新创业理想搭建了广阔平台,也有利于培养研究生热爱科学、开拓创新、追求真理的科学精神,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成长成才。希望研究生同学能以主人翁的精神,务实的态度,积极投入到本届科技文化节活动中,以实际行动推进科技创新,引领校园风尚。

  研究生部党委书记汤富荣介绍了本届科技文化节的具体内容。研究生科技文化节从2007开始,已经成功举行了3届,产生了不少优秀的研究生科技作品和论文,为提高我校学生的科研学术水平作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条:百家讲坛主讲人梅铮铮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红色诗歌颂中华”诗歌朗诵比赛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