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栏目名称

釉色纷华 社团之夜 学校举办“社团之夜”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11年05月07日          作者:         编辑:管理员         审核:         点击:[]

  5月6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的“釉色纷华 社团之夜”文艺晚会在一期足球场举行,副校长王玲出席并观看晚会。  

  由绿舟协会和四川音乐学院同学联合表演舞蹈《城市的树》给全场观众带来了强大的视觉盛宴。他们手戴绿色丝带,利用身体的柔性,表现出了树木在人类社会发展过程中那种痛苦的挣扎,舞蹈表演给大家带来了极大的震撼。  

  轮滑协会选送的杂技表演、机械协会选送的歌曲节目《新贵妃醉酒》、街舞协会表演的现代街舞、馨艺手工社选送的舞蹈《十送红军》等节目让现场掀起了阵阵高潮。魔术协会表演的魔术《疯狂的瓶子》赢得在场观众的惊呼。 

  “恩,今晚的文艺晚会很好看,小品、魔术、歌曲,我都很喜欢。节目很贴近我们大学生的生活,舞蹈也很有活力,这场演出真的很棒。”晚会结束后,石工院09级的王柯同学还舍不得离开。  

  西南民族大学、四川音乐学院、成都理工大学、成都医学院的学生代表也到场观看了此次文艺演出。  

  据校团委刘翔老师介绍,本次晚会是本学期‘社团文化月’的闭幕式。在每年4-6月份,社团联合会都邀请全校的六十多个社团展示他们的精品活动,各个社团通过举办精品活动,展示协会特色,在加强同学们对协会了解的同时,也我校文化氛围做出了贡献。  

  晚会上,副校长王玲为在本次社团文化月上表现突出的优秀社团颁发证书。

 

 

飞车特技

 

 

传媒学院同学演唱《红旗飘飘》

 

 

舞蹈《送红军》

 

 

小品《神医》

 

歌舞《新贵妃醉酒》

 

 

舞蹈《城市的树》

 

 

上一条:“唱响青春 红歌飞扬”  学校举行纪念建党90周年校园歌手大赛 下一条:第五届“诚信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