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栏目名称

后勤公司加强食堂管理保障师生生活

发布日期:2011年04月07日          作者:         编辑:管理员         审核:         点击:[]

  开学以来,面对物价上涨、劳务成本增大的现状,后勤服务总公司认真贯彻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的要求,保持食堂饭菜价格和质量的稳定,通过深化内部管理改革,从严控制各个环节,努力降低管理成本,同时,加强物资采购及食品加工过程管理,保证食品卫生安全。  

  公司加强物资采购管理,坚持从教育厅入围企业中采购,货比三家,在确保原材料质量的同时,控制了物资价格,降低了成本。为确保食品卫生安全,食品加工间里都装有摄像头,对食品制作过程进行监管。

  本学期,公司建立了阳光美食城,增加了食品的花样品种,其中的营养套餐,价格2.5元至6.0元不等,米饭吃完可以再加。

  在第二学生食堂,记者看到面点有二十多种,菜品有几十种,“每天都有上百种主副食品种供同学们选择”,公司负责人说。

  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位正在就餐的同学,他买了一份稀饭、两个包子和一份咸菜,花了3元。“这个价格挺实惠的,在校外,花这么多钱一般是吃不饱的”,他告诉记者,“最重要的是,在这里吃饭要放心得多,要卫生得多”。  

  来到清真餐厅,记者看到两位少数民族的师傅正在忙碌着。“我们特意把他们从外地请来制作清真食品,以满足少数民族学生的需要”,公司党总支书记于东江说,“清真餐厅设有单独的加工间、加工设备和就餐区”。  

  为加强质量与卫生监督,公司设有监督电话,学生有意见可以向食堂经理或者食堂民主监督委员会投诉。  

  公司总经理刘廷平告诉记者:“我们坚持‘改革创新、服务优良、管理科学、效益优先’以奉献为工作理念,以高质量服务为工作要求,加强成本管理和控制,保障师生的生活需要,维护校园的安全与稳定”

上一条:德国工程院院士Pro.Brian Horsfield来国家重点实验室讲学 下一条:学校召开“转变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学生代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