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栏目名称

新材院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线上主题接力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6日          作者:周禄江、冯益         编辑:         审核:黄志宇         点击:[]

为深入党史学习,发扬五四精神,激励新时代大学生担当时代使命,5月4日,新材院学生党员服务中心在云端发起“五四精神,传承有我”线上主题接力活动。

活动中,新材院各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响应,通过易班、微信朋友圈、QQ空间等新媒体平台进行“五四精神”线上接力,用充满激情的文字,抒发了新时代学子青春向党的赤子情怀,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面貌。

新材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党员亓康宁写到:“青年当激昂,青春应奋斗,勉励与坚韧同行,苦难与辉煌同在。”

新材院第二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曾飞鸿表示:“身处新时代,每个人都恰逢其时、重任在肩。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建功立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将变为现实。”

新材院第四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黄子玲说到:“新时代新征程,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应心怀理想,立鸿鹄志,自觉担当起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在奋斗中充实自己的青春,在努力中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本次线上接力活动的开展,激发了青年党员的爱国爱党情怀,激励青年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

2.png 

 3.png

上一条:学校成功举办2021年教职工篮球比赛 下一条:网信中心开展“礼赞百年 共襄复兴”主题读书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