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栏目名称

【聚焦国家宪法日】法学院深入开展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4年12月05日          作者:         编辑:管理员         审核:         点击:[]

 

“我必秉持法治精神, 维护宪法尊严,恪守道德良知,追求公平正义,维护公共秩序,坚持国家利益,捍卫公民自由权利。兹立此誓,矢志不渝!”12月4日,法学院600多名师生高举右手,面对国旗郑重宣誓。此外,法学院还在博学广场设置法律咨询点,为师生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发放普法宣传资料。
 
  法学院还发挥专业优势,由40多名法学专业师生组成的法律宣传青年志愿队,深入社区,走上街头和公交站台,走进菜市场、商店,主动与市民交流沟通,宣传法律知识。据了解,法律宣传队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800余份,解答群众疑问100余次。(曹正  校报记者团 许犹  曾源)
法学院全体师生面对国旗宣誓
法学院教师为学生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法律宣传青年志愿者在菜市场发放法律资料
法律宣传青年志愿者为市民讲解法律知识
法律宣传青年志愿者在宣传横幅上签名  
 
  法律宣传青年志愿者在新都黄桷树广场发放法律资料
法律宣传青年志愿者为市民讲解法律知识

上一条:【聚焦国家宪法日】我校学生社团开展丰富多彩的学法普法活动 下一条:【聚焦国家宪法日】全校各单位组织教职工开展宪法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