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栏目名称

关于开展干部学法考法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年05月09日          作者:         编辑:管理员         审核:         点击:[]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按照《西南石油大学法制宣传教育第六个五年规划(2011-2015年)》的要求,学校在2012年10月编印了一期以教育相关法律为主题的学习资料(总第130期),内容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学习效果,学校决定在5月16日(下午3:00—4:00)对全校处级干部进行上述法律知识的考试,考试题目均在学习资料练习题的范围之中。

  在新形势下加强领导干部学法用法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提出的“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增强全社会学法尊法守法用法意识”的要求,也是构建和谐校园的内在要求,是实施依法治校的重要保证,是提高领导干部法律素质和依法执政能力的重要途径。

  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加强法律知识学习,提高依法执政能力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转变观念,带头学习法律知识,做自觉学习和遵守宪法、法律的模范。考试结果将作为领导干部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以及单位精神文明工作考核的内容之一。

  《学习资料(总第130期)》于2012年10月已发至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也可在学校理论学习网资料下载栏目中下载电子版,网址:http://llxx.swpu.edu.cn/

党委宣传部

2013年4月24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师生员工观看“‘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教育片”的通知 下一条:西南石油大学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