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栏目名称

督查督办通报 2013年第1期 学校网站更新维护工作督查情况 通 报

发布日期:2013年06月24日          作者:         编辑:管理员         审核:         点击:[]

  2013年6月3日,学校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网各级网站内容更新、界面美化、功能丰富工作的通知》。6月4日,校长杜志敏同志在学校中层干部扩大会上专门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网站建设工作,确定本单位一位主要领导为该工作的负责人,立即着手安排专人开展网站建设自查及整改工作,各单位务必在6月15日前完成网站建设自查和更新工作,更新具体要求为:确保网站开设的栏目都能打开,能打开的网页都有内容,内容信息都及时进行了更新。根据要求,党办校办、宣传部组成督查组,于6月17日对各单位落实学校校园网各级网站内容更新维护工作要求的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现通报如下:

  一、检查中发现的问题

  1、石油工程学院:师资队伍——人才栏目中个别人员内容空缺(如中级李方)。

  2、资源与环境学院:科学研究——论文发表、学术专著、主要研究方向三个栏目无内容。

  3、化学化工学院:组织机构——学院团委栏目无内容;科学研究——科研方向、科研团队两个链接出错,链接到了学院首页。

  4、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教学事务——拓展训练栏目无内容;MBA教育中心——学生事务——学生手册、学生活动、MBA联合会无内容;MBA教育中心——职业发展无内容。

  5、继续教育与网络学院:教学教务——网上学习无内容;信息查询除学生期末成绩查询按钮正常外,其余按钮有问题。

  6、应用技术学院:安全保卫——综合治理最新内容为2012年10月的。

  7、科研处:组织机构无处级干部

  8、资产公司:政策法规——科技创新型、资源节约型、和谐发展型三个栏目无内容。

  二、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单位的网站建设管理工作。单位网站建设负责人要具体抓落实,除立即安排专人对通报中列出的问题进行整改外,还要严格按照学校领导和《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网各级网站内容更新、界面美化、功能丰富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认真做好网站建设管理维护工作。学校将于近期出台校园网建设与管理办法。

  2、限期整改。本次整改期限为6月21日(星期五)晚,6月22日,学校领导将亲自对各单位整改情况进行检查。

学校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2013年6月18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申报省教育厅 2013 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深化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