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栏目名称

关于学习贯彻2012年全国“两会”精神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年04月05日          作者:         编辑:管理员         审核:         点击:[]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以下简称“两会”),分别于3月5日至14日和3月3日至13日在北京召开。为更好地学习和贯彻“两会”的主要精神,学校编印了“两会”学习资料(总第128期),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组织好“两会”精神的学习,认真抓好落实,做好学习记录和总结。

  2、联系实际,务求实效。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结合本单位实际和师生特点进行学习讨论,坚持学以致用,推动和促进本单位的科学发展。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对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的科学判断及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3、坚持集中学习和分层分类学习相结合。各单位应组织一次集中学习,学习传达“两会”主要精神,并对本单位相关学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宣传部

二○一二年三月三十一日

上一条:西南石油大学关于规范院旗设计制作使用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1年精神文明考核结果及奖金发放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