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栏目名称

关于开展2012年秋季学期开学教职工思想状况调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年09月07日          作者:         编辑:管理员         审核:         点击:[]

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开展教职工思想状况调查是每学期开学初的常规工作。为进一步做好该项工作,充分了解我校教职工收假后的思想状况,根据四川省教育工委有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党委宣传部特设计了《西南石油大学2012年秋季学期开学教职工思想状况调查问卷》。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教职工进行问卷调查,将调查结果统计后填写在《2012年秋季学期开学教职工思想状况问卷调查结果统计汇总表》中。100人以下的单位,每个单位发放问卷不得少于单位人数的50%;100人以上的单位不得少于50份。
  二、请各单位在问卷调查的基础上,采取开会、座谈等其他各种形式,全面了解教职工的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的基本情况,填写《2012年秋季学期开学各单位教职工思想状况一览表》。报送的信息除总体情况外,请如实反映本单位1-2位教职工的具体看法。
  三、请于9月11日下午6:00前,将调查问卷及结果统计汇总表、教职工思想状况一览表交理论教育科(电话:2282,办公楼202),相关电子档请发至邮箱149464822 @qq.com。
  附件:
  1、西南石油大学2012年秋季学期开学教职工思想状况调查问卷
  2、2012年秋季学期开学教职工思想状况问卷调查结果统计汇总表
  3、2012年秋季学期开学各单位教职工思想状况一览表

党委宣传部
二〇一二年九月三日

上一条:西南石油大学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 下一条:关于推荐申报省教育厅 2012 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