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栏目名称

关于做好2013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年10月22日          作者:         编辑:管理员         审核:         点击:[]

校内各单位:

  根据《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3年度中央和省委机关报刊征订工作的通知》(川教工委办【2012】5号)精神,为做好我校2013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充分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的重要意义。

  党报党刊作为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作为党的重要宣传舆论阵地,肩负着宣传政策、统一思想、鼓舞斗志的重要使命。切实做好党报党刊的征订发行工作,对于巩固党报党刊在意识形态领域的主导地位,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构建和谐四川,促进四川发展新跨越,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2、明确党报党刊订阅范围,落实订阅要求。

  根据通知精神,学校决定统一给各二级单位以及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订阅相关的党报党刊。宣传部负责订阅党报,组织部负责订阅党刊。(具体订阅情况见附表)。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将订阅党报党刊作为加强高校党建工作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手段,要按照中央关于党报、党刊订阅要求——高等学校的教工、学生党支部都应订阅《人民日报》、《求是》杂志,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积极为各党支部订阅党报党刊。

  3、请党办、校办收发室做好相关党报党刊的统计汇总工作,以协助宣传部及时向上级有关部门汇报学校党报党刊订阅情况。

  附件:1、2013年度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报党刊订阅情况表

     2、2013年度各二级单位党报订阅情况表

宣传部 组织部

二〇一二年十月十二日

上一条:关于积极组织收看《伟业之魂》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校旗、院旗方案评审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