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栏目名称

关于向“全国教书育人楷模”任维鼎同志学习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年06月03日          作者:         编辑:管理员         审核:         点击:[]

西南石大委宣[2011]3号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任维鼎,四川平武人,长期在农村教育一线辛勤耕耘,默默奉献,2010年9月获“全国教书育人楷模”荣誉称号,受到胡锦涛总书记亲切接见。任维鼎同志是新时期人民教师教书育人、无私奉献的杰出代表,是教育战线上的一面旗帜,是全省教师的楷模。在他身上,集中体现了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和奉献精神。为彰显先进,树立典范,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决定,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向任维鼎同志学习的活动。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向任维鼎同志学习活动的重要意义,将其作为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迅速掀起学习活动的热潮。要把学习活动与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规划纲要》紧密结合,与“创先争优”活动紧密结合,与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与弘扬抗震救灾精神紧密结合,与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实际紧密结合,扎实有效地开展师德教育活动,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为推进学校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建设特色鲜明的研究教学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1、“全国教书育人楷模”任维鼎同志先进事迹
     2、“全国教书育人楷模”任维鼎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链接)

二〇一一年二月二十一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教育部社会科学司《2011年上半年高校“形势与政策”教育教学要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向文建明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