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栏目名称

关于推荐申报省教育厅 2011 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年06月03日          作者:         编辑:管理员         审核:         点击:[]

                   西南石大委宣[2011]9号
校内各单位: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评选 2011 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的通知》有关要求,现就我校推荐申报教育厅2011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内各单位,尤其是学生工作部、团委、文法学院、政治学院等要按照教育厅通知要求,把握精神实质,积极组织申报工作。
  二、各单位要按教育厅通知要求报送申报材料至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成都校区办公楼202室,电话2282),邮箱lilunjiaoyu @163.com。每个单位限报1项,申报截止时间 5月 10日,逾期不予受理。
  三、学校将从中择优推荐报送2项参加教育厅评选。
  附件:1、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评选2011 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的通知
     2、2011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申报表

二〇一一年三月二十一日

上一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重要批示精神广泛开展向杨善洲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0周年理论研讨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