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栏目名称

关于组织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28日          作者:         编辑:张剑         审核:         点击:[]

分党委(总支、直属支部):

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农历春节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四川,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进行调研,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向全国各族人民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四川视察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视和认可。总书记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四川工作提出新要求,为做好全省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2月14日,省委先后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调研期间重要指示、在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2月22日,省委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一项项落到实处。2月25日,学党委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校党委书记孙一平对我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提出了明确要求。根据上部署和学校要求,现将我校教职工学习专题安排下:

、学习时间

3月1日(开学第一天)下午

、学习资料

党委宣传部编印学习资料学习使用,请各分党委总支、直属支部)于明天3月1日)上午912点办公206领取

、学习要求

1.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把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四川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学习会、讨论会或宣讲会等之有效的积极组织教职工开展学习,把讲话精神迅速传达到广大干部职工当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同时,要结合学校和本单位实际,在提高质量上下功夫、在服务社会上下功夫、在解决民生上下功夫、在脱贫攻坚上下功夫、在管党治党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具体行动、转化为建设一流学科和高水平能源特色大学的新成效。

2.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真下功夫、真心思考、真抓实干,学出“四个自信”、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能力水平、学出绝对忠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创造新的业绩。

3.全体教职工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在推动工作上下功夫。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时代机遇,自觉在学校改革发展全局中找位置勇担当,为实现高水平能源特色大学的建设目标贡献更大力量。

 

附件:学习资料(170期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18年2月28日

 

上一条:2018年春季学期第一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第20届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