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栏目名称

关于做好学校网站信息更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4日          作者:         编辑:         审核:         点击:[]

校内各单位:

校园网是学校开展新闻宣传、推动信息交流、促进信息共享的重要平台,是沟通学校与社会的桥梁纽带。为充分发挥校园网在学校宣传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更好地反映学校及各单位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教学资源、社会服务、校园建设等方面的实际情况。请各单位从即日起至20181125日,对所属网站进行全面自查,更新信息,完善内容,确保信息全面、准确、及时。具体要求如下:

一、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各单位党政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全面负责本单位网站建设,同时指定网站管理员具体负责网站维护、信息审核及上传,确保上传讯息及时、准确。

二、明确重点,充实内容。各单位要加强网站信息准确性、时效性管理,不断充实网站内容,务必及时更新各单位基本信息和工作动态。

三、校院协同,突出特色。各单位更新内容如有涉及学校主页相关内容,需及时与党委办公室、宣传部联系,进行信息同步更新。

四、自查自纠,强化监管。各单位要做好网站建设自查自纠工作,定期检查网站功能是否正常,是否存在“死链接”、“错链接”现象,是否存在栏目错位或影响整体美观的其它现象,是否执行信息发布相关管理制度,是否明确责任人、更新时限,是否建立长效机制等。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将网站维护更新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常抓不懈。11月底,学校将对全校网站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对更新网站不及时的单位进行曝光、追责。

特此通知

 

党委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20181114

 

上一条:关于组织师生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关理论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教职工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致学校60华诞的贺信及省长尹力在建校60周年总结暨“双一流”建设推进大会上的致辞重要精神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