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栏目名称

关于教职工近期政治学习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7日          作者:         编辑:         审核:         点击:[]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当前,全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进行。

为引导广大教职工了解、掌握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自觉对标“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的总要求,切实将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激励引导教职工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高等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现将教职工近期政治学习作如下安排:

一、学习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2.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6月24日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

二、学习时间

9月中旬至10月上旬

三、学习方式

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

四、学习资料

学校编印了学习资料(总第184期)供教职工学习参考(见附件)

五、学习要求

1.认真组织学习,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精心安排部署,掀起学习热潮,引导教职工全面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实践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密切联系实际,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把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增强干事创业的动力,坚决克服“试探性松懈”,将使命与学校全面深化改革2.0、重拾行装再出发结合起来,将担当与建设世界一流学科、一流能源大学和百年名校结合起来,助力学校跳出“中等发展陷阱”,推动学校更高质量发展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党委宣传部

2019年9月17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新闻故事写作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收看“最美教师 荣耀四川” 主题活动实况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