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栏目名称

关于组织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1日          作者:         编辑:         审核:         点击:[]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现就学习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播出时间和收看方式。《榜样4》专题节目定于1021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晚间8点档首播,适时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CCTV-13)重播,在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共产党员微信易信、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专用频道集中展播。共产党员网首页将提供《榜样4》专题节目下载。

二、学习收看和宣传要求。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及时将播出时间安排和播放平台通知到党员师生,对学习收看情况要进行宣传报道,并及时报送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联系电话:2282,联系人:罗昌龙)。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把组织学习《榜样4》专题节目作为本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采取集中观看、座谈交流、互动分享等多种形式,增强学习的针对性、时效性,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榜样、努力争当先进、勇于担当作为、干出一流业绩,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1021


上一条:关于举办陈建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学习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