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栏目名称

关于举办陈建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5日          作者:         编辑:         审核:         点击:[]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宣传学习我校1980级石油地质专业校友,“央企楷模”“铁人式的好干部”陈建军同志先进事迹,中国石油集团公司党组筹备组织了陈建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现就我校举办事迹报告会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9102915:00

二、地点: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学校领导及师生代表

四、报告员:

1.中国石油玉门油田公司党委宣传部副部长  王玉华

2.中国石油玉门油田公司勘探开发研究院评价室主任  魏浩元

3.中国石油玉门油田公司党委办公室干部  李超

4.中国石油玉门油田公司老君庙采油厂采油603岗岗位长  王瑞

5.中山大学海洋地质专业博士生 陈弗岩

五、工作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把学习陈建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认真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和师生参加报告会的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榜样,学出差距、学出使命、学出担当,努力争当先进,勇于担当作为。

2.营造良好氛围。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采取有力措施,大力宣传陈建军同志先进事迹,利用座谈交流、互动分享等多种形式,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同时深入发掘并宣传学校改革发展中涌现出的勇于担当、迎难而上的先进典型,引导广大干部、师生见贤思齐、奋发有为。

六、座次图(见附件)

附件:陈建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座次表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1025


上一条:关于教职工近期政治学习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