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栏目名称

关于开展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1日          作者:         编辑:罗昌龙         审核:         点击:[]

校内各教学单位:

为广泛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普及网络安全基础知识,增强全校师生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技能,营造校区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根据《西南石油大学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方案》相关工作安排,决定面向全体本科生举行一场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现将有关要求及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

2020年9月14日-2020年9月20日。

二、参赛对象

在校本科生。

三、参赛方式

参与方式一:(易班app):进入易班app,登录本人账号→在首页上点击“我的题库”→点击“我要考试”→点击“2020年网络安全周安全知识竞赛”进入答题界面。

参与方式二:(易班电脑端)打开易班网址,登陆本人账号→点击“我的”→选择“题库”→找到“2020年网络安全周安全知识竞赛”点击进入答题界面。

四、参赛须知

学生通过“易班”平台进行答题,在竞赛时间范围内均可进行,答题总时长为25分钟。易班发展中心将汇总最终数据,由校团委对参与答题的学生给予素拓1分的加分奖励。本次网络安全知识竞赛为有奖知识竞赛,设置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

 

                                    

西南石油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易班发展中心  计算机协会

                                        2020年9月11

 

上一条:【党委宣传部】考察对象公示 下一条:关于组织网络安全员参加网络安全产品体验中心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