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栏目名称

关于组织师生参加新都区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0日          作者:         编辑:李琼         审核:         点击:[]

校内各单位

新都区社科联定于2023年开展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工作。现将我校申报组织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奖范围

本次社科评奖成果的申报时限为20211月1日至202212月31日期间,我作者公开发表、出版的论文、研究报告、专著、译著、古籍整理、工具书、科普读物;经级以上新闻出版部门批准的刊型内部资料(准印证第01、02号)上发表的论文、研究报告;未曾公开发表但被市级、省级及其以上党政机关采用、推广出具证明的研究报告及已结题的国家社科基金、省社科规划项目可申报参评(以出具证明、证书印发时间为准)。

二、申报办法

本次评奖采用现场申报方式,具体申报程序如下:

第一步,填写相关表格。填写《成都市新都区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申报登记表》(见附件)(盖章,一式2份),报送至宣传部206办公室,同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swpuxcb@126.com

第二步,报送纸质材料。申报成果一式三份,至少有2份原件,其余可复印。相关佐证材料打印装订成册提交1份。

三、相关要求

1.工作要求:各单位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质量意识,加强对申报成果的审核工作,严格把关,认真做好申报成果和相关佐证材料的审核工作。

2.申报时间:《成都市新都区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申报登记表》上报截止时间:2023年3月30日;纸质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23年4月12日。

3.成果运用:本次评奖将评选出《新都区哲学社会科学奖》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择优向省社科联、市社科联申报,参与省、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活动。

联系人:罗昌龙,电话:83032282

附件:申报登记表

党委宣传部

                                                       20233月20日


  • 附件【申报登记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转发《思想理论教育研究》杂志的征稿启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