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栏目名称

我校统战部及同心专家团赴清流镇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3日          作者:孟鹏         编辑:孟鹏         审核:         点击:[]

4月20日下午,我校统战部及同心专家团一行10人赴清流镇调研座谈,双方就共建同心服务基地、产业帮扶、文化帮扶、教育帮扶等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座谈会由清流镇党委书记肖玉华主持。

肖玉华对学校同心专家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清流镇地理、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方面基本情况以及发展中的困难,希望学校同心专家团能够在文化创意、人才引进、社会治理等方面发挥资源优势和智力优势,帮助清流镇实现乡村振兴。

我校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易联树介绍了学校统战部和同心专家团基本情况,并表示:学校愿意将清流镇作为我校同心服务基地,在清流镇长期开展系统化帮扶工作,同心专家团将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发挥智力优势、整合优质资源,为清流镇的乡村振兴持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双方就同心实践基地建设、文化创意、乡村旅游、大学生农村创业、联合学校开展城市课堂计划等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座谈会后,我校统战部和同心专家团在肖玉华和镇长李军的陪同下参观了清流镇文创园。

学校统战部副部长牟卿、同心专家团副团长刘蜀知、部分专家团成员、双创中心副主任张磊、朝阳社工协会巫卓璇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一条:西南石油大学举行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专题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九三学社西南石油大学委员会开展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