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栏目名称

九三学社西南石油大学委员会开展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2日          作者:         编辑:孟鹏         审核:         点击:[]

2018年3月29日,九三学社西南石油大学委员会在西南石油大学科技园503会议室开展组织生活会,各支社共20余人参加了活动。会议的主题为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计划安排。组织生活会由秦启荣主委主持。

秦主委首先简要传达了十九大精神特别是统一战线理论,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主委徐玖平所做的社市委第十二届委员会2017年工作报告;钟青副主委传达了社市委2018年重点工作计划,主委、副主委联系基层组织及专门委员会分工,社员组织关系转移,以及发展新社员须知等情况;第二支社主委韩宏昌还向大家分享了参加社省委、社市委、社省直工委组织的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的心得体会。

秦主委随后对过去一年委员会开展的各项活动进行了总结,并结合西南石油大学2018年工作要点,对委员会的2018年重点工作提出了计划安排。参会社员对此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秦主委强调,希望所有社员继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水平,团结一致,体现一个九三人的风范和素质。


上一条:我校统战部及同心专家团赴清流镇调研座谈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统战工作会 孙一平提出三点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