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栏目名称

我校组织师生观看爱国主义党史纪录片《重生》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0日          作者:         编辑:杨玉凤         审核:         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师生的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19日晚,学校组织部、宣传部与全国校园电影院线联合主办的党史革命史主题教育巡影活动在二期足球场举行。

观影现场

党史类纪录片《重生》,全面讲述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建党到1949年建国这28年的光辉奋斗历程。影片着重表现中国共产党“作始也简,将毕也钜”的辉煌历程,真实呈现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带领中国人民从苦难中浴火重生的经历。它告诉我们中国共产党为何而生,为何而立,来之何处,未来去向何方。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出内心对中国共产党强烈的归属感、自豪感和认同感,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与不易。“观看了电影后,我更明白革命从来不是一帆风顺的,而是在无数挫折中积累的经验教训。我觉得我更应该珍惜当下的生活,珍惜这先辈们苦苦守护的大地。”来自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经济学的刘龑说。

(大学生全媒体中心 文/任馨怡 图/殷舒琪)


上一条:党委宣传部参加“机关学习讲堂”第二讲学习 下一条:宣传部召开校园文化建设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