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栏目名称

党委宣传部参加“机关学习讲堂”第二讲学习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1日          作者:         编辑:罗昌龙         审核:         点击:[]

627日下午14:30,由机关党委主办,纪委办公室党支部承办的校“机关学习讲堂”第二讲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开讲。省纪委省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校纪委副书记侯永刚做了题为《遵规守纪,履职尽责,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的报告,机关党委书记李德海主持学习会,宣传部全体成员参加机关学习讲堂的第二讲学习。

侯永刚从全面从严治党的背景、目的及意义进行了阐述,围绕中国共产党重视反腐倡廉建设、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倡廉新气象、强化底线意识恪守廉洁从业四个方面讲解了全面从严治党以来党的新举措、新变化、新气象。侯永刚用鲜活的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引导机关工作人员要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坚持把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第一位,绷紧纪律规矩的弦,时刻明晰纪律规矩要求,时刻守住纪律底线,勤勤恳恳履职,兢兢业业尽责,增强自律意识,防范化解风险,自觉接受监督。

宣传部老同志向发全表示:“听了侯书记的讲解,更加明确了肩上的责任与使命,也明白了反腐败斗争的成效及挑战,将继续讲纪律、守底线、知敬畏,做一名清清白白、踏踏实实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党委宣传部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学习 下一条:我校组织师生观看爱国主义党史纪录片《重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