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栏目名称

曹正在支部和全媒体中心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5日          作者:         编辑:罗昌龙         审核:         点击:[]

1114日,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曹正在思学楼A401室,为支部成员和全媒体中心学生团队讲授《脚力、脑力、眼力、笔力从何而来》专题党课。

曹正谈到,如今是媒体融合、人工智能高速发展的时代,我们要紧跟时代步伐、开拓创新,对标新时代新闻人才培养要求,探索更符合社会发展新需求的新闻教育培养方案,培养和成为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新闻工作者要有脚力、脑力、眼力、笔力,仅仅妙笔生花是不够的,新闻不能脱离人民、脱离事件。曹正希望负责新闻媒体的老师及全媒体中心成员,追求真理、努力学习,创作出不愧于时代的好作品来,同时提高提高学习能力,特别是浓缩新闻事实的能力、提问的能力、写作的能力以及说话的能力。

学校高度重视新闻思想的教育,主题党课的举办不仅有助于进一步深化认识,对于如何不忘新闻工作者初心,心系国家与民族之利益,在新媒体时代,用新的传播手段继续担道义做文章有着深远的意义。

会上还如何进一步探索新时代新闻舆论工作,如何传播石大好声音、弘扬校园正能量、提升学校美誉度进行了工作探讨。


上一条:党委宣传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 下一条:党委宣传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