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栏目名称

党委宣传部开展组织生活学习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2日          作者:         编辑:罗昌龙         审核:         点击:[]

611日,党委宣传部在办公楼209室召开组织生活及近期工作会,会议由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易联树主持,部门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易联树就围绕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强调指出,必须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要认真落实总书记指示要求,锲而不舍,持之以恒,抓好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制度化。要求支部同志经常检视反思在思想政治、理想信念、宗旨意识、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会上,易联树重点围绕前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梳理,结合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当前毕业季主题宣传工作、校园毕业氛围营造、学校宣传片补充镜头拍摄、宣传册设计与定版、《舆情简报》第4期的组稿与编辑、春季学期首场线下招聘双选会报道、石大榜样栏目持续更新、校园评论策划与撰写、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上,部门对皮璟璇同志的入党转正问题进行了讨论与决议,支部与会同志全票通过皮璟璇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上一条:党委宣传部组织教职工学习保密知识 下一条:党委宣传部进行全国全省“两会”精神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