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栏目名称

党委宣传部开展“四史”专题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7日          作者:         编辑:李琼         审核:         点击:[]

11月26日,党委宣传部在办公楼201室,在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易联树带领下开展了“四史”主题内容教育,宣传部全体教职工参加。

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下称“四史”),整体讲的是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实践史,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四史”的主线。

易联树讲解了为什么要开展“四史”教育。指出,党史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走向成熟的实践史,中国共产党是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的先进政党,在百年实践中不断总结自身建设的历史经验,统筹推进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和制度建设,成长为世界上为数不多、具有强大政治领导能力的成熟政党。中国共产党也遭遇过历史挫折,但都能正视和解决实际问题,使自己变得更加正确、更加强大,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当之无愧的最高政治领导力量。

易联树要求会部门成员把“四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四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注重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汲取经验智慧、汲取坚守人民立场的定力,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坚定不移做好宣传思想工作,进一步促进“四史”理论入耳入脑入心入行。


上一条:成都校区科技文化名人形象雕塑施工单位比选顺利举行 下一条:党委宣传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