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栏目名称

党委宣传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5日          作者:         编辑:皮璟璇         审核:         点击:[]

2月25日上午10:00,宣传部在行政楼208会议室召开2021学年春季学期工作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情景

宣传部部长易联树带领部门成员梳理了寒假工作。他指出,假期中,老师们相互补位,勤勉工作,工作总体推进平稳。部门前期参与申报的一个文化育人项目,获批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处理上级来电来文10余条(个);完成学校官方新媒体平台(微信、微博、抖音、快手)每日发布更新;实现了24小时网络舆情常态化监测管理;新闻网及时发布假期重要新闻和通知;组织开展第五届“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将校内推荐作品上报省委教育工委······

易联树对部门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新学期开学、迎新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门成员就“四史”学习、迎新专题策划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

通过新学期工作会,部门各科室成员明确了职责和担当,为新学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具有积极助推作用。

上一条:我校3件校报作品获中国石油优秀新闻作品奖 下一条:党委宣传部开展中国共产党西南石油大学第二次党代会报告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