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栏目名称

党委宣传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5日          作者:皮璟璇         编辑:皮璟璇         审核:曹正         点击:[]

5月5日下午,党委宣传部组织部门全体成员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易联树主持学习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加强党对高等教育全面领导的纲领性文献,为新时代中国高等教育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部门全体成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应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统筹好办学治校各领域、教育教学各环节、人才培养各方面的育人资源和育人力量,要发挥好新闻宣传和思想舆论的育人功能,加强对师生先进典型的挖掘、选树和采访报道,讲好石大故事,激励广大师生继承优良传统,汲取奋进力量。

会议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创新宣传理念、运行机制,拓展传播渠道、方式方法,提高专业化、精准化水平,不断完善宣传工作格局,汇聚更多资源力量,切实让学校宣传工作更具创造力、感召力、影响力,为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提供思想和舆论支持。

上一条:党委宣传部开展安全理论学习及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党委宣传部召开部门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