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栏目名称

党委宣传部召开部门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8日          作者:皮璟璇         编辑:皮璟璇         审核:曹正         点击:[]

4月18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在行政楼209室召开部门工作例会,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易联树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情景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校机关作风建设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力戒形式主义节俭办文办会办事的通知》精神,要求部门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通知的内容和精神,结合各自具体工作,落实“过紧日子”的要求,发扬学校“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抓好落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服务水平和质量,为优良行政文化的培育作出努力和贡献。

会议总结了上一阶段的工作,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要求各科室围绕持续巩固全国文明校园建设、强化网络舆情检测及应急处置、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政策等工作明确职责和担当,做好相互配合,扎实有序推进落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条:党委宣传部召开部门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党委宣传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