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栏目名称

党委宣传部召开部门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8日          作者:皮璟璇         编辑:皮璟璇         审核:曹正         点击:[]

4月18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在行政楼209室组织部门全体职工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易联树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情景

会议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教育部 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深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若干意见》。

会议指出,当前,学校正处于“十四五”开局的关键时期,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正在向纵深推进,学校发展面临新要求、新任务,要最大化地发挥宣传思想文化的引导和激励作用,团结全校师生传承好学校“党政同心、上下齐心、全校一心”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敢为人先”“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的奋斗精神,增强新闻宣传工作的前瞻性和思想凝聚力,明确工作重点,细化具体举措,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一致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会议希望部门全体职工凝心聚力,务实笃行,拿出更好状态,各司其职、各尽其能,为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宣传力量。

上一条:党委宣传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党委宣传部召开部门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