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栏目名称

党委宣传部开展安全理论学习及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3日          作者:         编辑:李琼         审核:         点击:[]

5月12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召开安全理论学习,会议由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易联树主持。

学习会上,易联树对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大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及《西南石油大学安全大检查工作方案》进行领学时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广泛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风险隐患,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以办公室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广播室安全、大学生全媒体中心安全治理为重点,坚决防范涉部门涉师生安全责任事故及较大以上非责任事故,切实维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以及成都大运会成功举办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提供坚实保障。

易联树还对严格执行节假日、大型活动、敏感节点、汛期、暑假等重点时段24小时领导带班、干部值班制度,结合学校实际完善节假日校园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安排好人力和物力,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并按信息报送有关要求及时准确上报情况等作了强调。

会前一段时间内,党委宣传部还对办公室、广播站、全媒体中心进行了防火、用电及防盗安全检查,并对网络安全进行了特别强调和深入排查。

上一条:宣传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党委宣传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