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栏目名称

党委宣传部学习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9日          作者:         编辑:李琼         审核:         点击:[]

6月2日,党委宣传部组织部门全体成员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易联树主持学习会。

5月27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开幕,省委书记王晓晖代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王晓晖在讲话中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总结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系统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发展。

易联树在领学时强调,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学校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要组织好校院两级党组织及时召开中心组、师生政治理论会传达学习,宣传部要立足岗位指责,坚持线上线下学,坚持联系实际学,形成党委引领、党员干部带头、专家学者辅导、全校师生踊跃的良好局面,确保学习宣传传达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既落实到基层,更落实到人人。

易联树指出,宣传部要持续发展转化“有条件要上,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的铁人精神,传承创新以“三老四严”、艰苦奋斗等为主要内容的石油行业优良传统,继续厚植“加油争气”文化底蕴,深刻烙印“有第一必争、有红旗必扛、有责任必担”的奋斗精神,持续引导师生敢想敢做,敢于奋斗,敢于胜利,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弘扬“三有三必”奋斗精神,继续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上一条:党委宣传部开展暑假前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宣传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