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栏目名称

“党的二十大”学校专题网站建成上线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2日          作者:皮璟璇         编辑:向发全         审核:曹正         点击:[]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营造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良好舆论氛围,由党委宣传部牵头建设的“党的二十大”专题网站于今日上线。

专题网站设“学习贯彻”“学习路上”“非凡十年·党的成就”“先锋榜样”“视听盛会”“观点热评”六个栏目,将与新闻网、校报、微信、微博、广播等媒体平台,联合校内新媒体联盟单位,多渠道、多方式宣传报道会议召开情况,反映师生对党的二十大会议的积极关注和学思践悟。

同时,该网站将与其他校内媒体平台持续宣传报道各单位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好举措、开展的特色亮点活动等,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党的二十大”专题网站地址:https://www.swpu.edu.cn/ddesd2022/#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我们这十年】科研创新能力和学科建设水平达到新高度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我们这十年】奋力书写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新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