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辅导员队伍建设>>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专职辅导员特殊岗位奖励绩效积分认定工作的通知

供稿:  编辑:张勇  审核:蒲勇  发布:2023年02月23日  浏览:

校本部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根据《西南石油大学辅导员队伍建设五年行动计划(2020-2024)》《西南石油大学专职辅导员特殊岗位绩效发放管理办法》有关要求,为做好校本部2022年专职辅导员特殊岗位奖励绩效发放工作,现就做好奖励绩效的积分认定通知如下。

一、认定对象

校本部各学院全体专职辅导员,不含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南充校区辅导员又南充校区学工部统一组织认定。

二、认定时间

即日起至2022310

三、认定范围

本次主要认定专职辅导员在202211日至1231日期间取得的工作实绩类、职业发展类以及科学研究类成果,详见《西南石油大学专职辅导员特殊岗位奖励绩效积分细则》(附件1)。

四、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各学院要高度重视专职辅导员特殊岗位奖励绩效的积分认定工作,确保客观反映辅导员年度内的工作成效,切实体现“激励先进、带动后进”的分配原则。

2、精准填报:请全体专职辅导员认真如实填报《西南石油大学专职辅导员特殊岗位奖励绩效积分认定申报表(个人)》(附件2,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审核。同时须提交相应支撑材料,无法提供支撑材料的不予认定。

3、报送方式:请各学院汇总本学院专职辅导员的积分认定申报情况,填报《学院专职辅导员特殊岗位奖励绩效积分认定汇总表》(附件3,连同本学院所有专职辅导员的积分认定申报表以及支撑材料,以学院为单位于310日前提交至学工部。提交方式为:电子版汇总表发389838495@qq.com邮箱,纸质档汇总表、专职辅导员积分认定申请以及支撑材料表提交至思学楼A205

未尽事宜请联系张勇,电话:7992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3223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