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辅导员队伍建设>>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征集四川省高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2018年优秀论文的通知

供稿:  编辑:闰从山  审核:  发布:2018年11月22日  浏览:

各相关单位:

四川省高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2018年年会将于12月中旬在成都中医药大学举行,年会将评选表彰2018年优秀论文,开展工作和学术交流,为做好论文的提交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文提交对象

学生工作队伍全体人员,含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以及学生工作职能部门工作人员。

二、论文提交要求

论文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切实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为主题,具体题目和各单位提交数量均不限制。2018年内已发表和未发表论文均可,按照正规论文书写格式撰写排版并完善相关作者信息(须包含论文摘要、关键词、参考文献)。提交论文时需要同时提交本论文的相似度检测报告,或者提交文责自负的说明,研究会在评选过程中不承担由于作者学术不端所带来的任何责任。

三、论文提交方式

请各单位将参评论文稿件及《优秀论文推荐汇总表》于1129日前提交至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大学生教育管理科,电子文档发57907834@qq.com。联系人:胡美丽,电话:2213

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处)

                              20181122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