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辅导员队伍建设>>队伍快讯>>正文

上海海洋大学一行来校调研学生工作

供稿:  编辑:张勇  审核:  发布:2019年04月28日  浏览:

425上午,上海海洋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宇峰一行8来我校开展学生工作调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俐宏计科院党委副书记刘翔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会

俐宏对上海海洋大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会上,大家观看了我校官方宣传篇,俐宏就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网络文化建设、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工作信息化系统、学生资助工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情况。

辅导员队伍建设方面,俐宏出,学校在全面提升辅导员职业能力上健全辅导员制度体制成立辅导员发展中心、搭建辅导员公共平台学校注重辅导员研究实践,建立创新培训机制、设立辅导员科研工作专项基金。易班网络文化建设方面陈俐宏则强调,通过学校“抓好合作,以部门合作为保障构建组织力量;用好平台,以易班平台为依托促进思政教育;做好服务,以校园服务为保障增强用户粘性;创作内容,以原创网络文化作品吸引学生使用易班。

大家就易班团队管理、大学生网络文化建设、辅导员队伍培养、资助育人特色项目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陈俐宏表示上海海洋大学作为全国易班建设第一批共建高校有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我们学习。

会前,上海海洋大学一行参观了学校易班体验中心、易班学生工作站,近距离地考察我校易班建设、管理运行情况。

会议场景(


会议场景(


会议场景(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