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圆梦基金”评审推荐的工作通知

供稿:  编辑:罗明辑  审核:  发布:2020年09月29日  浏览:

校本部各学院:

为帮助特殊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安心完成学业四川西南石油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利用非定向捐赠资金于201336日设立圆梦基金用于资助我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中的孤儿及烈士子女顺利完成学业。根据基金会工作来函,现启动2020年“圆梦基金”新增资助学生推荐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

就读我校的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中,2020年新增无固定经济来源的孤儿及烈士子女。

二、资助标准及年限

6000/人·年,直至毕业离校。

三、评审程序

(一学生本人申请

爱心基金坚持“学生自愿申请”的原则。申请学生对照基本申请条件,认真、如实、规范填写相应的《2020圆梦基金申请审批表》(以下简称《申请表》),提出申请。

二)学院审核推荐

学院通过审核材料、走访寝室、谈心谈话途径,充分了解学生具体情况,核实获助资格,并1012日上午12:00前将学院推荐结果报送至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中心。需报送材料为《学院2020圆梦基金新增学生推荐汇总表》(附件2)及学生本人的《申请表》。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xgb5498@qq.com ,纸质文档报送至思学楼AB201,以便学校组织资格复查。

(三学校复核、设立单位审批

学生资助中心汇总、复核学院推荐学生名单,报四川西南石油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最终审定通过后,按规定发放“圆梦基金

四、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密切关注烈士子女、孤儿学生等特殊困难群体学生,做好特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心理辅导工作,采用合理方式引导他们正确面对困难,积极适应校园生活,努力成长成才

附件:1. 2020圆梦基金申请审批表

2. 学院2020圆梦基金新增学生推荐汇总表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资助中心     

2020929日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