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2021年学生奖助学金发放公告(十三)

供稿:  编辑:严旭  审核:  发布:2021年12月07日  浏览:

各学院,获得2021-2022学年研究生、本科生国家助学金的同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已于1126日通过成都市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社会保障卡“一卡通”发放平台(以下简称一卡通平台预约发放了研究生国家助学金(9-11月)、本科生国家助学金(秋季学期共5个月),现将发放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本次发放项目及标准

1、研究生国家助学金

发放标准为:硕士600/博士1300/

2、本科生国家助学金

发放标准为:一等:450/月;二等:330/月;三等:210/月。

、发放进度及异常数据处理方式

1、发放人数

第一批次一卡通平台发放14951人。其中1)研究生国家助学金应发放6179人、实际发放6106人,73人因一卡通平台提取不到社会保障卡信息而校验失败延后第二批次发放;2)本科生国家助学金应发放8961人、实际发放8839人,122人因一卡通平台提取不到社会保障卡信息而校验失败延后第二批次发放

2、资金到账时间说明

1)第一批次发放国家助学金正在陆续到账,请注意查收。

2)部分受助学生社保卡涉及跨行支付,可能会延迟3-5个工作日到账。

3发放失败数据处理方式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将在代发银行反馈发放失败信息后第一时间发布公告,请资金一直未到账的受助学生及时关注学工部公告内容,并于公告发布后2个工作日内完成信息更正学校会在该批次所有发放失败学生完成信息更正后第一时间重启发放

相关同学如确因特殊情况造成当前学习、生活困难,可主动联系所在学院辅导员或所在校区学工部,通过申请临时困难补助等途径暂时缓解。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所在校区学工部(研究生:028-83032149,成都校区本科生:028-83035498,南充校区本科生:0817-2641038)

特此公告,望周知。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1127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